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任务07-营沼救援(2)

展开

  step8.无垠打算救出所有百姓,可是他的装备还在敌人的手上。

  友希选择从刑场下方的藤蔓爬到下层,趁巡逻守卫不注意将藤蔓旁边的守卫杀掉,继而杀死那名巡逻守卫。

  而下方楼梯旁的武士,又是靠琢磨用火药枪,后续友希补刀来解决。

游民星空

  step9.在下方的营地中就摆放着无垠的装备。

  无垠可以在附近找来一块石头,去到step8武士所站的位置等候,接着琢磨派出狸猫去到无垠装备的所在位置进行吼叫,引诱一名巡逻守卫以及当中的守卫站在一块,然后无垠马上投掷石头将两人砸死,便能够独自拿回装备。

游民星空

  step10.建议这时候发动影子模式,无垠可以去到装备营地下方的牛车旁用双剑杀死那儿的三人,友希暗杀牛车右侧出口前的巡逻守卫,而琢磨远程狙击最右侧的站岗草帽。

  接着就是瞭望塔下的草帽以及瞭望塔上的守卫都可以除掉。

  这时候能够给码头位置清除四名敌人,那么在逃脱时会轻松一点(否则要面对十人,单靠无垠三人基本难以在不触发警报情况下全灭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沿着大斜坡再次往上走,让无垠发动双剑将step3的三名巡逻守卫一并收拾。

  来到大斜坡的顶部,先让友希利用爪钩从左侧的房子爬到屋顶,去到火篝营地的上方除掉那儿站岗的守卫,然后待右侧的巡兵不注意,进入到斜坡右侧的屋子内等候。

游民星空

  step12.大斜坡顶端有两名武士一左一右地看守着。

  因此就需要分工合作,先让无垠、琢磨处于大斜坡左侧的屋子旁,发动影子模式,无垠用火药枪射击右侧的武士,交由右侧屋子内的友希解决,而左侧的武士一旦发现异样,无垠就可以从旁侧将其解决。

  记得完事后马上藏尸。

游民星空

  step13.无垠、琢磨在火篝营地上方两房子之间躲藏。

  友希利用藤蔓爬到屋顶然后在上方的守卫身后落下,这时候无垠冲出来将审问百姓的武士干掉,随即友希亦杀掉自己面前的守卫。

  这时候解救出第一名百姓。

  同样需要快速藏尸,否则会被下方巡逻的守卫注意到。

游民星空

  step14.接下来先躲在集中营上方的草丛内,待两名守卫走来时,让无垠施展双剑将他们全杀掉,接着快速冲去集中营前杀掉拦在门口的武士。

  现在让刚才救出来的男子(按4键)去跟集中营内的一名妇女对话,那么其余百姓也会跟随无垠地一同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5.村民们和无垠原途折返至取回无垠装备的地方。

  琢磨登上逃离码头处的瞭望塔(之前在step10已经处理掉这里的草帽),友希就来到码头右侧的菜地(也就是从出生点往左侧走去)。

  这时敌人会因为有村民逃跑而增派人手控制码头,即便之前清理过一批敌人,现在也会有增员。

  这时候必须采取激进手段,琢磨先派出狸猫将大部分守卫(非草帽)往瞭望塔下引过来,无垠在牛车旁拿取巨石。

  是时候发动影子模式,琢磨朝瞭望塔下投掷炸弹,无垠朝码头前两名草帽投掷石头,这两个做法都属于意外击杀,接下来留意敌人站位,当敌人扎堆时,让无垠上前发动双剑,而友希除掉剩余的敌人,如果还有敌人就让琢磨进行狙击。

  随后三人连同百姓一同去到码头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所有人都感谢勇敢而又年轻的友希,是她一个人的坚持才让这里的全部人都活下来。

  是时候离开这里了,因为有更加多的反叛者会到达此地。无垠他们将去奴博鲁领主的营地,而刚刚获救的百姓在那儿会找到庇护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