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任务13-奴博鲁之死(2)

展开

  step8.爱子他们三人先回到货场旁侧的大门前,使用爪钩进入庭院。这里的工作是为了之后靠近水井、琢磨前往水井而开路。

  沿着外墙顶部潜入,在草丛内暗杀掉附近的守卫,继而再暗杀小庭院的其余三名守卫(其中一人守门口)。

  接着用友希的笛声把牛车旁巡逻的三名守卫引到小园内暗杀。

  这时候庭院至大门的路打通了,可以供琢磨前往水井。

游民星空

  step9.在大门左侧爬上梯子,快速将站岗的草帽给杀害。

  接着会遇到一两名守卫,在一名传令兵离开后,可以把他们引诱到草丛内杀害。

  而站在水井前的武士则需要等到附近的平民背向水井时,两人携手将其打倒。

  那么通往水井的路也基本打通了,为了保险起见也可以除掉这里的平民。爱子他们可以回到靶场的瞭望塔与琢磨汇合。

游民星空

  step10①.在瞭望塔上先让友希撂倒3人,这需要琢磨的狸猫协助。

  让狸猫吼叫吸引守卫走近瞭望塔,然后友希将登上塔楼的守卫杀死并弃尸在塔楼内。

  记住,从近距离开始引诱敌人,近距离的能用口哨的,就只用口哨。引诱敌人时要注意切换为琢磨,而且按一下D键移动一次狸猫。尽可能一次只引诱一名敌人。

  在屋顶杀死敌人时一定要快,而且要注意巡逻的武士并不是朝向瞭望塔。

游民星空

  step10②.场地中还剩下一名武士、一名看守、一名草帽。

  发动影子模式,让琢磨锁定门口处的守卫、任意一人落到瞭望塔二层(庭院出口)锁定武士、另外一人在屋顶用火药枪瞄准右下方的草帽。

  当武士靠近瞭望塔时就按下回车键实施行动,接着友希可以从武士尸体上拿取到钥匙。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友希和一名伙伴去到庭院的小花园内击杀两名平民拿到了乔装的服装。

  然后一行人前往左侧刚才已经开路的水井,一定要全员到达才能够进入下一阶段。

游民星空

  step12①.利用密道进入到骏府城内部,这时候一旦惊动守卫他们就会通报奴博鲁那么任务就宣告失败,因此要全程潜入。

  内部初期的路线比较单一,都需要绕过城堡前院,然后去到城堡后方悬崖登上城堡。

  先把左侧路上巡逻的两名守卫引诱过来暗杀。

  接下来用狸猫将左侧坐着的守卫引到草丛中杀害。

游民星空

  step12②.处于较远处的守卫要稍微复杂一点,先让乔装的爱子就可以冲过去暗杀这名守卫。

  凖人去到城堡外墙转角位朝上方两名草帽之间的身后投掷石块,其他同伴趁机通过。

游民星空

  step13.来到第二个靶场前,让琢磨躲在草丛内朝城堡一层左侧的瓦片射去一枪,那么掉下来的瓦片会砸死下方的两名武士,而乔装的爱子及后进入到门庭内暗杀那儿剩下的守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