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任务08-攻击金泽(1)

展开

任务08-攻击金泽

  徽章条件:释放金泽城关在笼子里的幕府的人;杀死所有反抗军官;在乙事将军离开他的帐篷后10秒内杀死他;用一个火药桶杀死4敌人;完成艰苦困难的使命;在21分钟内完成任务

  剧情:凖人他们从飞驒跟着乙事将军和他的部队,他们训练有素,装备精良,攻取城堡对他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

  奴博鲁领主命爱子一同部署,而无垠等人就要去等候命令。

  终于交战了,奴博鲁领主需要无垠他们分为两组人,去从敌人部队内部弱化他们的力量。

  只要摧毁了金泽城的粮食仓,就可以迫使奴博鲁领主露面。

游民星空

  step1.这次任务要全程难度极度大,原因是敌人数量大,不时会有士兵(包括武士)在各地进行传令,这就会造成随机性大大增加,如果玩家一心急误杀某人而导致敌人群体调查,后果是战场会越来越混乱。

  笔者的做法是不完成其中一个徽章条件——“解救幕府的人”,因为一旦敌人发现异样,也会导致守卫的站位发生改变。而且主要是操作友希、琢磨这一组,因为场地能够找到充足的弹药供琢磨射击,只要射击目标顺序合理,能够快速开路。

  先控制友希这一组,让琢磨进入到右侧的双门房屋内,接着友希躲在菜地左侧的木箱后,吹口哨将一名平民引过来将其解决。

  先别急着让友希离开,因为之后会有一名传令兵过来,他会察觉到这里的搬运工失踪了,在箱子后也可以将他除掉。

游民星空

  step2.右上方是两方的一个交战点,该位置的草帽绝不会回头。

  但要注意三层建筑屋顶最顶部的草帽交替狙击点时,要注意躲藏,在三层建筑下可以让友希杀掉挨在墙上的草帽,记得要藏尸,因为这位置不时都会有传令兵。

游民星空

  step3.借助step2的树藤爬到三层建筑物顶部将一名草帽除掉。

  然后琢磨贴着三层建筑左侧的外围去到梯子那一面爬到顶楼,在这里获得弹药补给。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琢磨的子弹应该有6发(如果之前没开枪的话),这六发子弹只为友希他们开路,因此只射杀上方城墙左侧障碍物面朝城墙的草帽,然后就是城墙转角草丛旁边的一名草帽。

  这两个点比较隐蔽,传令兵都发现不了,如果有些担心的话可以让友希去藏尸。

游民星空

  step5.在第一个交战区,从草帽枪手身旁的木桥渡河,让琢磨先躲在草丛内,当一名武士传令兵来这里跟军官对话时,朝他们投掷一颗炸弹。

游民星空

  step6.友希从城墙边的吊环使用爪钩去到城墙上。

  需要她一路暗杀城墙上所有的草帽枪手,要注意时不时都会有武士上来巡视,如果被武士封堵去路,那么就只好存档。

  全程要行走、暗杀,都要选择慢行,否则容易产生噪音。大概要杀6至8人左右,记得要藏尸。

游民星空

  step7.城墙上安全了,友希就可以去到右侧放下绳梯,让琢磨登上城墙(在城墙上可以搜集到3颗弹药)。

  首先去到城墙右上方的塔,在这里可以对上方的小型炸药桶摆放处的草帽进行射杀,顺序是从远至近。

  接着就是去到城门正门上方,在这里一定要射杀楼下全部6名草帽,如果弹药不足,可以在后续步骤中搜集更多的子弹,再回到城墙上继续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