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任务06-飞驒村(2)

展开

  step6.友希来到村民逃跑的木屋后方的草丛中躲藏。

  在草丛中放置陷阱,等到两名在马厩绕圈的武士前往牛棚时,才吹笛子,友希马上逃走,那么附近的守卫走过来就会踩到陷阱并且跌倒在草丛内。这时候能够救出一名平民。

  马厩这边的处理暂时完结。

游民星空

  step7.三人一同回到水中(爱子他们逗留在马厩前),游泳至上方的码头,并躲藏在草丛内。

  躲在码头房屋下方的岩石转角处,让友希放置陷阱,接着吹笛子,陆续将桥旁三人陆续引诱过来,他们就会自然地踩踏陷阱。

游民星空

  step8.过桥后回到马厩的左侧,这里有一名靠着墙体的草帽,只要避开绕圈行走的两名武士,就可以从旁侧对这名草帽下手。尸体可以扔入水中。

  接着友希就可以进入到马厩内左侧的木桶与木屋之间的暗巷内躲藏。

游民星空

  step9.在暗巷口放置一个陷阱,在此位置吹笛子引诱马厩中间房子旁的守卫过来踩踏陷阱,而且友希就往左侧的桥脱离。

游民星空

  step10.爱子、友希、凖人去到友希step8所待的暗巷,向牛窝前的守卫投掷花粉镖,接着从他身后溜过去,去到牛窝的右侧等候。

  接着爱子朝右侧牛车旁的守卫投掷花粉镖,然后凖人朝友牛窝旁的草帽身后石头,友希就上前将草帽干掉并且藏尸在牛窝左侧的屋子旁。

游民星空

  step11.凖人回到马厩的右侧的水井旁,爱子再对牛车旁的守卫投掷花粉镖,那么凖人就可以杀掉水井左侧的草帽并将他藏尸在水井内。

  最后那一名牛车旁的草帽就很好处理,当武士途径草帽后,凖人从旁侧将其暗杀,然后拖着草帽的尸体跟着武士,然后将尸体藏在马厩中间的屋子内。

游民星空

  step12.接着就是要偷听两名武士的对话,他们分别会在左上方和右下方逗留。

  首先安排任意一人躲藏在牛窝内偷听,任意一人躲藏在中间的屋子内偷听,不过这样的偷听覆盖面还不够广。

  那么就等两名守卫经过马厩中间木屋门口,让剩下的一人尾随两名守卫直至牛车,那么就掉头进入到木屋内,接下来就让牛窝的同伴继续偷听即可。

  最后三人一同爬上梯子上到马厩左侧的屋顶。

游民星空

  剧情:乙事将军已经亲自来到了飞驒村,爱子一行人需要偷听乙事将军的计划,凖人与爱子的争执再度激化,凖人坚持要藏在阴影中,而爱子要伪装潜入。他们两人要比一下谁才能最快完成这场“幼稚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