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任务09-影子先生之死(2)

展开

  step8.接着友希去到山坳旁侧紧贴边界的石头处吹笛子,将旁边的守卫吸引过来并杀掉他。

  这时候凖人、友希就可以爬到高台上杀掉这里站岗的两个草帽。

  紧接着无垠就可以从旁侧杀掉路上另一名站岗守卫。

游民星空

  step9.现在三人已经来到了爱子所在的竹林砍伐场。

  先让凖人以蹲伏状态去到砍伐场上方解决这里的草帽,那么爱子就可以渗透到竹林砍伐场内。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的步骤需要无垠躲在砍伐场左侧的两块大石后(看不清角度可以按Q、E键旋转一下镜头),往自己附近位置投掷清酒,有守卫过来就将他干掉。

  如果遇到两人就发动双剑。用这种方法不怕两人过来,只怕下手地点有误,所以玩家最好多次调整投掷清酒的位置,选择出一个能够完美遮挡其它守卫视线的地点,适当时可以让爱子给附近的守卫投掷花粉镖。

游民星空

  step11.随后要对付军营上方出入口处的两名草帽,对付他们两个人要动用我方三个人通力合作。

  首先让爱子回到军营下方的出入口,让无垠、凖人去到两名草帽前方的大石后。

  爱子这一边操作难度比较大(躲避那三名巡逻守卫),玩家需要着重控制她。发动影子模式,凖人对草帽后方投掷石块,无垠对两名草帽进行双剑,而爱子躲过三名巡逻守卫后,朝军营下方出入口内的一名朝着上方出入口望去的守卫投掷花粉镖,此时才按下回车键让无垠、凖人下手。

  与此同时,玩家要快速让无垠捡起两具草帽尸体并暂时离开,爱子再对那名军营内的守卫投掷花粉镖,并且躲到附近的竹林内。

  这套方法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容易出现错误,所以玩家最好是先存个档,另外笔者以最笨拙、最求稳的慢条斯理基本能赶在三名巡逻守卫从军营左下方的门口进入时将草帽尸体藏起来、爱子能够逃脱,最紧要是冷静操作。

游民星空

  step12.如果step11你都觉得没难度,那么就重复一遍吧。

  这次只需要派凖人从军营右侧的竹林道与爱子会合,凖人是来到军营南面的外墙处,等候并躲避三名巡逻守卫。而无垠就在军营的上方出入口等候。

  发动影子模式,无垠将击杀目标锁定为影子先生(可以只是选择击晕),凖人将石头投进军营内的火篝下方、爱子用花粉镖迷糊刚才那名守卫。待三名巡逻守卫回到军营途径火篝时就按下回车键(难点就在于凖人、爱子的控制,只要躲避了三个守卫,就基本成功一半了)。

  这次的行动跟暗杀乙事将军一样,他死了即可触发剧情,玩家也可以选择“有前无后,打死罢就”的方法直接冲进去把影子先生杀死,这样完成任务时间绝对可以控制在10分钟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果是让无垠等人心碎的,因为这是影子先生精心安排的陷阱,影子先生究竟是什么何等高人能够识破无垠等人的暗杀计划,神秘的影子先生竟然就是参与策划部署、幕府将军的兄弟——奴博鲁领主。

  他表示自己经常与兄弟(将军)产生矛盾,双方的政见存在着很多分歧,他以无垠同伴的性命作为要挟迫使无垠说出将军大儿子龙之介的下落,无垠最终选择了屈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