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01-大阪围攻(1)

展开

任务01-大阪围攻

  徽章条件:投掷凖人的石头立刻分散3敌人;不要像琢磨的任何人射击;用一个爆炸桶杀死3敌人;用无垠的剑风杀死3敌人;完成艰苦困难的使命;11分钟内完成任务

  剧情:(江户时代初期)凖人潜入到城堡内,另一边厢幕府亦正在攻打这座城池。他们第一命令是到达那门,而凖人是幕府所雇佣的一名忍者,主要是协助武士寻求突破。

游民星空

  step1.一开始只是热身学习一下凖人跳跃、攀爬常春藤的能力。

  在进入到大阪城内时,用空中跳跃暗杀下方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2.等待旁边庭院的守卫被召集,那么就进入他们身后的三个门口的房子。

  从其左门外出将瞭望塔上的守卫撂倒。

  接着从尸堆旁边屋檐处的吊环使用爪钩登上屋顶,从屋顶另一侧落下,躲过庭院中刚刚被召集的大批守卫。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一处摆放轿子的后院,借助木板绕到这里来回巡逻的守卫,趁其往下方走去时,从其身后溜过。

游民星空

  step4.接下来的摆放着两门大炮的庭院当中要使用凖人的投石技能(属于抛投动作)。

  先去到庭院中间的岩石旁,然后往两名聊天守卫的右侧后方投石。

  那么凖人就可以顺利从守卫旁侧的门离开。

游民星空

  step5.当凖人遇到武士时,凖人需要助他一臂之力。

  这时候凖人会解锁掷飞镖技能,这属于直线攻击,如果有障碍物,凖人需要调整他的位置。

  用飞镖杀死地面以及高台上的敌人,然后转动高台旁侧的装置将阻挡武士无垠面前的门给打开,此时无垠会加入到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step6.凖人暂时无法前进,按3键切换为无垠进入到前院。

  隔着一台货物车,往前后任意一侧投掷清酒,将站在楼梯前的守卫引过来,然后对其进行背刺。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去到右侧的的草丛内,发动双剑消灭那儿的三名守卫。

  接着操作大炮就挡在凖人面前的木门给击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