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任务12-一次重大会议(1)

展开

任务12-一次重大会议

  徽章条件:到达妙义关口的最高点;杀死所有拿火把的敌人;使用牛车到达将军的帐篷;使用安眠药到达将军的帐篷;完成艰苦困难的使命;在25分钟内完成任务

  剧情:真申是爱子他们证明自身清白的唯一机会,爱子打算潜入幕府将军的军营,将真申带到将军的面前。可是如今将军正在悬赏爱子他们的人头,而且军营内有将军的三十万大军,要去参见恐怕是一件难过登天的事。

  无垠将他一生都奉献给了将军,对于无垠,爱子他们必须要揭露真相,将自己的命运交给将军决定。

游民星空

  step1.在初始的军营就先放下真申,待最后才回来捡起他。

  走出营地,当拿着火把的两名巡逻守卫离开爱子他们所处的营地时,两人合作,一人向武士射去火药枪,另一人就上前将其擒下。

  继而再收拾来回行走的火把守卫,可以用脚印来引诱他们。

游民星空

  step2.往上方走去穿过火篝营地的左侧,这时火篝旁的三人不会注意到左侧的情况。

  来到左侧的货物场,先躲在右侧的幕帘后,发动影子模式让两人锁定暗杀外头左侧两名在聊天的守卫,然后让其中一名伙伴在雪地中留下脚印引诱这两名守卫过来并解决他们。

  然后爱子割破货场左侧的幕帘,注意两名草帽的视线往右侧移去时,去到外面左侧的木桶后,朝上方的草帽投掷花粉镖,这时候处于货物场的同伴将附近的草帽杀死,继而爱子再杀死另一个草帽。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等待红色牛车的到来,四人待三名巡逻守卫离开后一同登上牛车,当行驶至第一个检查点,也就是一个十字路口时,四人都需要下车,并且让一人暗杀上来检查的牛车。

  如果选择在下一个检查点下车的话会被武士发现。

  另外后方两名草帽看似无害,但必须要解决,方便之后凖人回到初始地点取回真申。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十字路口右侧的山道,在这里要勤借用琢磨的狸猫、友希的笛子作为引诱手段,将山到内的守卫逐一引过来解决。

  如果是两人上来,就马上做好影子模式的准备,一下子撂倒两人。

游民星空

  step5①.来到一件乔装服饰的所在区域,首先以鞋印将站在右上角的守卫引诱至山道内杀死。

  而当将军往左侧走去,而草帽刚好绕到大石头的右侧时将其暗杀。

  让一人先爬上藤蔓,在杀害草帽的同一位置朝武士射去火药枪,处于藤蔓上的人跳下来将武士杀死。

游民星空

  step5②.如果不走运的话,step5①会行事败露,与妇人聊天的两名守卫会过来调查。

  这时候可以需要处于山道内的伙伴立即出手,以免他们两人发现大石后的两具尸体。

  如果step5①顺利,也是用狸猫将他们引诱到山道内(琢磨躲在大石后,然后移动狸猫跑向山道)。

  完成这里的杀戮后,可以让爱子杀死那名妇人,从其身上拿到服装。

游民星空

  step6.让琢磨躲在水井旁边的草丛内等候。

  爱子直接可以走到前方的绿色牛车停泊处附近的货物区内,待巡逻守卫背身的时候将这里的工人杀死并藏尸在货物之间。

  而友希、凖人则是利用藤蔓翻入高塔小园内,从右侧的后巷躲过小园内三名草帽的视线,继而从另一侧翻过外墙与凖人他们汇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