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图文攻略 全关卡图文流程攻略

2016-12-15 19:17: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任务03-金井镇(2)

展开

  step6.进入到房子木桶的庭院内,先让友希、无垠来到中央的草丛内。

  发动影子模式,在这儿让游戏暗杀掉一名守卫并拖入草丛内藏尸,而无垠一快跑至木桶堆的北面以双剑击杀那儿的三人。

  操作合理的话,木桶堆右侧的妇人是不会察觉的。

  记得时候要藏尸,否则妇人游走时就会发出警报。

游民星空

  step8.木桶园子的出口处有一名守卫,将其击杀后弃尸水井。

  门外是直接面对官府的大门,那儿有两名武士,因此要快速进入到街道左侧的草丛内,此时可以看见红色马车经过。

  这个丁字路口有三名守卫,最好就是去到街道尽头,然后无垠躲在水井后方的草丛内。

  而友希去到街道的右侧利用房屋的圆环可以提前进入官府花园。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友希可以沿着绳索来到无垠旁边的屋顶,去到右侧屋顶击杀那儿的狙击手。

游民星空

  step10①.来到幕府的北门上方,先去到屋顶右下方的露台,要注意,一旦友希落到露台,马上旁侧就有一名夫人外出,她是会在这楼顶两个露台来回走动,当她回到屋内,就将这让的守卫先撂倒,然后陈尸在门口的右侧(露台的右侧),这是夫人出门时的盲点,当其处理木箱时从后将其撂倒(如果要达成徽章条件的玩家则不能杀死她)。

游民星空

  step10②.收拾掉露台的妇人,这时候才能够对付左上方露台的草帽。

  这里的难度有一定运气成分,去到草帽背后先存个档。

  然后锁定大院内部门前的草帽,当其视线刚刚离开露台时,就马上杀死露台上的草帽(一旦被发现就马上读取存档)。

游民星空

  step11.处理掉屋顶上的敌人就可以从step10①的露台跳落旁边的草丛内杀掉这儿的守卫并弃尸在草丛内。

  等待携带钥匙的武士过来时,他会找寻刚才失踪的守卫,趁机盗取他的钥匙。

游民星空

  step12.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将无垠带过来北门。

  切换为无垠(他还身处于step8),往草丛与水井放置一个标注,要确保标注只能被右侧的守卫和来回行走的市民看到。

  当市民往右侧走去时,往标注位置投放清酒,引诱旁边的守卫过来,并且将击倒。

  接着如法炮制那名来回走动的市民(如果是为了徽章的话,就不要杀他)。

  然后无垠可以去到丁字路口前。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友希要去迎接无垠,回到step9之前有狙击手的屋顶上,先站在街道的彩带绳索上,街道下方有两名守卫在来回巡逻,他们之间经常会进行交替,那么就解决最右侧彩带下方的守卫(只有在彩带上进行空中暗杀才能够时间藏尸)。

  第二名回来的巡逻的守卫,可以从草丛出来将其暗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