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各隐藏武功秘籍及武器等物品一览

2017-11-27 16:17:3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807108658 我要投稿

第3页:饰品

展开

饰品

游民星空

  简介简单明了。实在猜不出这东西是哪里出来的。

游民星空

  山茶花在前传里是有出处的,游进教小紫的山歌里有山茶花。龙井村里有个哥哥是妹控的小姐姐唱的山歌里也有山茶花。而曼陀罗在前传中出处就很难找了。有个任清璇武功传闻说是任清璇学会天竺的武功。武功名就是曼陀罗轮舞。所以猜测此花跟修罗宫有关

游民星空

  配一个全武功的任清璇。孔雀真言可能是佛母武功。六道圆满是从曼陀罗轮舞之中悟出的更高级的武功。4到6是跟1到3特效完全相同的武功。威力和耗蓝略有差异

游民星空

  醉芙蓉,本传里任清璇和未明的定情之花。前传中推测带着任清璇去找花翁或者剑圣有特殊剧情

游民星空

  此物品可装备,但是没有任何效果。具体来历不明,用处不明。根据和书生的对话,推测是书生丹青跟唐伯虎有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意义不明的两个东西。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出品。戴在彩蛋战中东方盟主的头上。不知其从何处搞来此物。不过效果简单粗暴。奶妈带上这个再也不会被轻松送走了。

游民星空

  上头纪载。这错别字是要扣工资的。怪不得乾坤大挪移和圣火令没有出现。推测和乾坤大挪移一样跟景阳冈讲段子的大兄弟有剧情。上面记载的可能就是乾坤大挪移心法。本身效果不俗,神行饰品。不过改变不了梯云纵不够用的严酷事实。

游民星空

  跟泥球类似的东西。丐帮出品。反击中毒可以配反击流,不过效果一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