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纯召唤工程师技能及装备选择推荐

2018-05-30 10:43:35 来源:火炬之光2吧 作者:鹰扬卫侍郎 我要投稿

第3页:技能选择

展开

技能选择

闪击系:

游民星空

  1-1火焰锤、1-2地震砸击、1-3烬石之锤、1-7烬石强震不被选择的原因就是既然专注于召唤,没必要分心与释放这些技能。

  1-4突击、1-6风暴突袭各加1点的作用就是位移,保命用跑路。加满的收益不大,因此只加1点。

  1-5不被选择的原因就是我懒,没那么多功夫去考虑如何释放这个直线技能,尽管它的减伤减甲什么的效果很不错,但是它没有充能效果。

  1-B1、1-B2、1-B3不被选择的原因是因为不适用于召工,因此不做选择。

构造系:

游民星空

  2-1医疗机器人:15级:点数多,前期中期后期均有用,前期有强回血,后期回蓝很实用。

  2-2爆破火炮、2-6火力齐发不用的原因是技能需要大炮,因此不适用,不做选择。

  2-5电击弹不被选择的原因是不充能,距离近,收益不大。

  2-3蜘蛛雷:15级满:召工神技不解释。特殊说明:蜘蛛雷的伤害与人物等级、技能等级、宠物伤害加成有关。蜘蛛雷的火焰伤害不受火与电,人物智力加成,只受指出的三大要素加成。并且所谓的满级蜘蛛雷的每次释放必出暴击是指必出高级诡雷爆炸,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控制,但是蜘蛛雷的暴击(蓝字)几率在我的测试中是各等级相同的,且为释放100次技能,有12个雷左右暴击。

  2-4机枪机器人:15级满:穿刺和群扫射,清怪和输出十分有效

  2-7大锤机器人:15级满:输出不是相当强势,但是作为肉盾十分强力。

  2-B1强力防护:作为0血骷髅0免伤骷髅0反远骷髅的召工,任何防护性技能都是需要慎重考虑的,还是那句话,有生存就有输出,因此我把此技能点满,并且能配合3-B2命运神盾。

  2-B2烈焰与火花:对宠物伤害无任何加成,包括蜘蛛雷的火焰伤害,因此不加

  2-B3愤怒领域:我做测试时,任何宠物击杀不会触发愤怒领域,不会是能量条满,因此此技能不作考虑。

神盾系:

游民星空

  3-1盾牌砸击、3-3超载、3-6火焰猛击、3-B1剑与盾,由于召工不走近战专注路线,因此上述技能不太符合,不加点

  3-2力场:15级:神技,就算是0星力场也有近2W伤害吸收和70%击退抗性,因此推荐随时身上都至少能有0星力场,否则随时可能被秒。

  3-4电场:15级:作为我所走的召工路线中唯一的充能手段,电场满级11米的充能范围确实在很大程度上能开启5星神盾,以达成保命之功用。

  3-5震颤:不加,尽管是控场神技但是召工路线本来就很少能有能量,而且是尽量满足力场很少有多余的能量的来支持震颤的控场特效,因此不点

  3-7定身直升机:15级:控制神技,尽管只有5个,但是效果十分突出。

  3-B2命运神盾:10级,作为召工的第二重保险,尽管不是十分保险,但是还是相当不错的一个盾,不过缺陷就是在有力场时,不会被触发,同时存在神盾和力场时,先被攻击的神盾,因此不一定非得加,看喜好。

  3-B3愤怒回复:由于召工能量稀缺,因此加点于此收益甚微,不做考虑。

  综上:推荐技能1-4突击、1-6风暴突袭各1点,2-1医疗机器人5/15随意,2-3蜘蛛诡雷满、2-4机枪机器人、2-7大锤机器人满、3-2力场满、3-7定身直升机5/15随个人喜好,其他技能选择随个人洗好~不过由于技能点过多,因此推荐尽量以保命为主,且越简单越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