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回顾 最终幻想系列剧情及发展史回顾视频

2015-12-13 19:35:21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狂丸字幕组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期-最终幻想2、最终幻想3

展开

第二期-最终幻想2、最终幻想3

  本集回顾了最终幻想II和III的传奇佳话...

《最终幻想II》菲因战士复活记

  “在一个遥远的世界,长久以来的和平正遭到破坏。这是因为帕拉美奇亚帝国皇帝从魔界召来了大批怪物。他们在大地上肆意屠杀,妄图征服世界。为了对抗浩劫,菲因王国建立起了反抗力量。代表正义的人们与敌人浴血奋战。但是在帝国军队的强大攻势下,菲因城失守了。四个菲因城的少年必须要撤到亚鲁迪阿镇,他们的亲人在战争中被帝国军杀害了,现在有许多敌人在后追击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III》光暗水晶物语

  “那个古老权族男人静静说着……即使是把包含世界光之根源的水晶拉入地下深处而产生了魔物的大地震也不过是个预兆而已……与那将要来临的东西相比微不足道……将要来临的是-巨大的、深远的、黑暗的悲伤……但是,仍然有一线的希望……四个灵魂将接受光的启示,一切将从那里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