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回顾 最终幻想系列剧情及发展史回顾视频

2015-12-13 19:35:21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狂丸字幕组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六期-最终幻想8、最终幻想9

展开

第六期-最终幻想8、最终幻想9

  本集回顾了颇受争议的《最终幻想VIII》与回归系列原点的《最终幻想IX》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VIII》青春学院偶像剧

  “斯科尔?莱茵哈特和席法尔是本年度GARDEN学院中最出色的两位毕业生。在毕业舞会上斯科尔邂逅了美丽可爱的莉诺亚?哈特莉。他的一生从此改变……魔女重临加尔巴迪亚,整个世界即将陷入战乱。作为佣兵组织的SEED接受了刺杀魔女的委托,而负责该任务的就是斯科尔。于是一连串离奇事件不断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IX》回归原点的感动

  剧情还行就主角太渣渣了。

  “亚历山大王国的布拉妮王后挑起了与领国的战争,为了找出事情的真相,她的女儿嘉内德自动接受了杰丹等人的盗贼团的绑架。最后他们发现原来王后受到了男巫库加的控制,他希望利用召唤兽控制盖亚世界。而作为召唤士的嘉内德自然成为其眼中钉。这个由盗贼团组成的队伍很快发现,库加原来是加兰的下属。加兰来自异世界泰拉,他控制着盖亚大陆上的灵魂薄雾,并想借此力量帮助泰拉在盖亚世界中的复兴。极具野心的库加背叛了加兰,并开始实施其邪恶计划。最后,杰丹一行打败了库加和终极怪兽Necron,泰拉的居民最后也得以在盖亚大陆和平定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