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回顾 最终幻想系列剧情及发展史回顾视频

2015-12-13 19:35:21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狂丸字幕组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五期-最终幻想7

展开

第五期-最终幻想7

  本集回顾了经典名作《最终幻想VII》,本作不仅开创了3DRPG的伟大先河,更因登陆PS平台而改变了一个游戏世代的王座更替。

  《最终幻想7》男主角克劳德的形象演变史:点击进入

《最终幻想VII》悲鸣的星球之命

  此系列最好玩的一部我会乱说?!

  “数年前,一家叫神罗的公司发现了埋藏在地底深处的某种生物遗体(杰诺瓦)和一种叫魔晄的能源,并用其作研究,他们将该生物体浸入魔晄中生产电力,从而发展成为全球最大垄断公司,魔晄可增加人体能力,但使用过量会让人变成怪物。世界各地都有采集魔晄能源的魔晄炉,他们拿人体作试验,失败的地方就成了废墟。而魔晄是不可再生的星球能源,过度采集会使使星球凋亡。主角们来自反神罗组织雪崩,在与神罗对抗的过程中逐渐了解了魔晄的实质,开始为拯救星球而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