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57页:恶魔遗迹第一部分

展开

恶魔遗迹第一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送到混沌的女儿,与白蜘蛛订立誓约。将人性设置在快捷物品栏,使用凑齐30个人性,人性不够可以先前往下水道戴上贪婪金蛇戒指、捏几个人性去刷老鼠。

游民星空

  将凑齐的30个人性献上给白蜘蛛,之后直到打开捷径前都不要切换契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蜘蛛处过来旁边的钟楼,墙壁的缺口出去到达恶魔遗迹,点燃营火然后沿斜坡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斜坡往下走来到两个会主动攻击的背蛋人处,回头左边沿路过去远处的白光门。

游民星空

  穿过白光门沿路走到尽头,右边的石台上捡取缠金黑风帽X1、缠金黑长袍X1、缠金黑长手套X1、缠金黑裙子X1,并触发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