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39页:黑森林庭院第三部分(2)

展开

游民星空

  靠右边山壁过来便能看到悬崖边上的尸体,同时注意众多的走路草,此时过来已经装备压制一刀一个走路草,别被围殴就行。悬崖边上捡取东方兜鍪X1、东方铠甲X1、东方臂甲X1、东方腿甲X1。

游民星空

  最后回白猫的房子内,重新跟白猫订立誓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猫房子内石桥过去对面,对面房间外后面一个宝箱,开启捡取石制兜鍪X1、石制铠甲X1、石制臂甲X1、石制腿甲X1。

游民星空

  过来黑森林庭院的另一头也是比较空旷,房子右前方走去,这里的小蘑菇不会主动攻击人但在水池处有两只蘑菇爸爸用弓箭引出来击杀后开启水池中的宝箱捡取魔力余烬X1【交于小隆德遗迹铁匠】,然后到悬崖边往右走捡取大块骁悍勇者的灵魂X1,灵魂这里有三只大黑猫,攻击比较疯狗可站在蘑菇爸爸过来的断层上射死,三只大黑猫打不打都无所谓,悬崖左边石桥过去BOSS大门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亚尔特留斯的徽章打开大门走到中间剑冢,触发战斗。

  【如果提前在DLC中拯救希夫将会有不同的过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