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8页:黑森林庭院第二部分-刷魂

展开

黑森林庭院第二部分-刷魂

游民星空

  来到佩特鲁斯所在的废墟内,击败山羊头的恶魔后圣女一行人便会来到传火祭祀场,跟4人都对话一遍,然后从右边的升降机回到不死教区。

游民星空

  从不死教区再次来到黑森林发光石门处,用亚尔特留斯的徽章【铁匠安德烈处购买】打开石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石门沿阶梯下来,回头石阶旁边的悬崖,待会要将里面的敌人引过来跳崖。

游民星空

  黑森林内往上跑,第一个敌人魔法师,左右走位躲开魔法师的攻击,继续往上跑石门前引到山贼,然后回头靠左边往石门处跑引到拿矛鎚的跟一个半隐身的忍者。初次还会引到一个半隐身的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跑回到石门处的悬崖,四人组便会从石阶上面自己跳崖下去,刚好落到悬崖边上的锁定顶盾让他攻击打到盾上后退落下悬崖。如此往复刷魂,主要目的是去病村前将咒术手套升到+10,大概5.5W的魂,然后买些解毒草、解咒石。当然咒术手套也可以放在后面升,各位只要记住在咒术手套+10时,病村的克拉娜才会出现。

游民星空

  刷魂完毕,来到山贼身后在的石塔跟里面窗口上的白猫对话,并订立誓约。

游民星空

  森林猎人誓约

  加入奖励:白猫誓约戒指X1,森林里的人不再敌对。

  等级奖励:

  戴上白猫誓约戒指被白猫所召唤,击退三次入侵的敌人对话得到浓雾戒指X1。

  【当装备誓约时攻击黑森林内的人会被视为背叛,如果在未找钟楼底下的牧师赎罪前来跟白猫对话,白猫在该周目下直接消失】

游民星空

  订立誓约后,白猫房子旁出现东方国度的芝跟忍者,分别对话下然后从黑森林返回不死教区的教堂,再从教堂内的升降机回到传火祭祀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