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7页:夹缝森林(2)

展开

游民星空

  小道继续下来是前期唯一一只钺黑骑士,拉到小道拐角宽阔处会比较好打,有几率掉落黑骑士的钺。

  【黑骑士的钺:黑骑士系列武器里的NO.1,伤害可观,削韧足、距离长,掉率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壁上的小道往下走到尽头捡取草纹盾X1,往上回来拐角处进入右侧的山洞内点燃营火。

游民星空

  坐营火记录重生点,沿小道一路往上回到分岔路,往前过去夹缝森林的湖岸。

  夹缝森林建议重返北方不死院拿到生锈铁环再来打会轻松许多,营火山洞内升降机通往飞龙之谷现在去没什么用,湖岸左侧瀑布一道长梯是通往黑森林庭院发光石门后面的森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来夹缝森林先捡取山坡上的大块无名战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湖边跑,下面的七头蛇海德拉喷出的水波伤害还是挺高的,左右跑动来躲开。同时该区域的4只结晶巨偶也会被七头蛇所攻击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