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4页:病村(13)

展开

游民星空

  吹箭男身后过来的通道内几个吹箭男,中毒就直接拿血瓶抵剧毒扣的血,先解决吹箭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道刚进来的左侧凹陷处一个,沿着通道一圈砍过来对面独立的石台上一个吹箭男,一般都会自己跑下去,不下去的就站对面直接用远程手段击杀。

游民星空

  清空上面的吹箭男后解掉剧毒,沿通道回来左边凹陷处捡取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凹陷处,调整好站位直接从上面落下斩击杀掉两只狗,铁栏处捡取防火女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凹陷处出来,左右两边各有喷火的小狗用弓箭分别引过来击杀,左上方墙壁的梯子回到上面,如果前面吹箭男落到下面建议击杀后直接使用返回骨片返回营火。

游民星空

  沿路回到前面升降机上来的这层左侧有只大苍蝇处,击杀大苍蝇沿左侧通道过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