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9页:城外不死镇第二部分(2)

展开

游民星空

  左边还有一个枪盾兵不用管,他身后的房间等等从飞龙桥上面直接绕过。站右边龙尾巴处,掏出弓箭。

游民星空

  瞄准尾巴上半段晃动幅度较小的地方射。射一箭龙会飞下来,等它回到上面再射一箭。龙尾巴在飞回去时有一个明显的复位动作,在复位前可以再射一箭龙不会飞下来。大概30多箭便能断尾,得到飞龙剑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飞龙桥上,走上去引龙喷火烧死杂兵,一次500+的魂,前期可以利用这里刷点补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烧死杂兵后跑到对面左侧的石墙后面等待飞龙再喷完一波火,掏出弓箭射击飞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飞到桥上后,从它胯下钻过往前跑,跑进来到达城外不死教区,马上点燃营火坐下将飞龙刷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