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92页:巨人墓地(5)

展开

游民星空

  击杀石台下面的三只,在下面还有三只,分别引过来打,击杀后捡取骁悍勇者的灵魂X1、大块圣职余烬X1【交与不死教区铁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大石棺台子下梯子爬回上面,石棺口子旁的斜坡顶盾上去,上面一只近战巨人骷髅先解决了再击杀弓箭手骷髅。

游民星空

  击杀斜坡上的两只巨型骷髅后,斜坡顶梯子爬上来还有两只,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梯子左边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梯子右边一道斜坡,滑下去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然后落到梯子底下再爬上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上面里头墙壁上的梯子上来,回头落到下面台子上捡取死者眼眸X3,然后再爬回上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