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75页:地下墓地(2)

展开

游民星空

  选是他会在病村的毒沼里化为活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备好后从传火祭祀场积水废墟左边的小门过来墓地,沿墓地的石路往前走来击杀两拨小骷髅,左边悬崖的石阶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地下墓地前先调整装备,戴上太阳虫照明,使用带有神圣属性的武器。

  【+5的武器找不死教区铁匠进行变质成神圣武器或之前在王城捡取的邪教棍棒将其退化成神圣武器,打击类武器能将骷髅打散架】

游民星空

  沿石阶往下走击杀一只小骷髅,里面有三个爆炸骷髅头将其引爆后继续沿石阶下去。

  【墓地下的骷髅如果未使用神圣武器它们是会不断复活的或将控制骷髅的提灯活尸击杀那么骷髅击杀后便不再复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路击杀些复活的小骷髅到达里面,左侧墙壁缺口进入营火房间内击杀提灯活尸,推动营火旁边的控制杆将堵住路的石头放下,点燃营火休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