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1页:病村(10)

展开

游民星空

  过来击杀吹箭男,旁边木板后面捡取流浪风帽X1、流浪大衣X1、流浪袖套X1、流浪鞋子X1、大刀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梯子处继续往下,下来便已经能看见下方的沼泽,戴上生锈铁环,同时还会遇到病村神烦的敌人小苍蝇,小苍蝇不难,就是飞来飞去攻击判定有点迷,弓箭等远程单体攻击对付小苍蝇非常有效。接下来便沿着木架往下跑,中途的敌人不用管,去到下方沼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木架下来沼泽后,靠右边山壁走过来到石拱门处的通道,进入点燃营火休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献上人性脱离活尸状态再注火,休整好后沿营火的通道往里走,里面的大坑开启宝箱捡取龙鳞X1,然后从大坑右侧梯子回到上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