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40页:BOSS战-巨浪希夫

展开

BOSS战-巨浪希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法:以现在过来打希夫已经装备压制,升级过的中盾或大盾直接正面扛或翻滚钻到它胯下,使劲输出。

  击杀得到:亚尔特留斯的契约X1、人性X1、返回骨片X1、巨狼希夫的灵魂X1【可合成:大剑或特大剑类+10→亚尔特留斯的大剑、直剑类+10→亚尔特留斯的大剑(神圣属性)、盾类+10→亚尔特留斯的大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在剑冢后面捡取黄蜂戒指X1,回营火传送到混沌的女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签订白猫誓约下,来到病村找到东方国度的芝,确保没有再想找芝买的物品以及周围没有小杂兵跟过来。过来芝身后找他的忍者小伙伴,直接砍死,然后回头对付芝,将两人击杀。

  忍者掉落暗沉木纹戒指X1、人性X1。

  芝掉落从云X1、铁圆盾X1、人性X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