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2页:病村(1)

展开

病村

游民星空

  BOSS场地内捡取铁头盔X1、硬皮护甲X1、硬皮护臂X1、硬皮鞋子X1,原路或使用返回骨片回到污水室营火整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病村

  通往病村的路一共两条,

  路线一:前提是拥有万能钥匙,从传火祭祀场防火女旁边的石阶下去,坐升降机到达小隆德遗迹,再从小隆德遗迹旁边的塔出去飞龙之谷,再从飞龙之谷到达病村,沿病村内的梯子一路往下到达病村的沼泽靠左边山壁过去点燃营火。

  【该路线直接跳过病村的上层木架路线到达沼泽处营火,对于多周目不想走病村甚至城外不死镇、底层这两处都是可以直接跳过的】

  路线二:病村正门进入全收集路线,路线一可以反推回来全收集,但从正门进入对于全收集会比较容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下水道商人处,用病村钥匙打开中间大门来到大坑边上,左侧铁梯子下去。

游民星空

  探索病村前做好几个准备:蜘蛛纹盾抵挡所有带毒的攻击、毒紫花苔藓球设置在快捷道具栏里,戒指可用邪眼戒指,到达下面的沼泽后再换上生锈铁环。

游民星空

  沿梯子来到下面木架,前面会跑来一个胖子,胖子攻击速度慢,举盾绕后打或背刺,但注意木板上左右两边都是悬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