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9页:夹缝森林(4)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瀑布上方,沿路来到桥墩下过去捡取骁悍勇者的灵魂X1,桥墩旁边的梯子上去便是发光石门后面的黑森林,现在上去上面的敌人还打不过,原路返回瀑布下方。

游民星空

  回到瀑布下方靠左边山壁继续往前走便能看到里面的一只金色结晶巨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建议在拿到生锈的铁环后再来打这样在水中的移动速度便不再变慢,金色结晶巨偶血厚攻击力高,举盾贴身找机会砍别贪刀,双手举起砸地时的结晶可翻滚躲过,击败结晶巨偶后在结晶巨偶原地出现乌拉席露的幽暗,对话选是后消失。

游民星空

  回到打七头蛇的湖岸边上,召唤幽暗,召唤印有时在水里。

游民星空

  乌拉席露的幽暗

  NPC转移路线:夹缝森林→开启DLC后消失→击败深渊之主马努斯回到夹缝森林。

游民星空

  召唤幽暗后,退出游戏再读档刷新地图回到打金色巨偶的地方,捡取幽暗头冠X1、古典礼服X1、古典长手套X1、古典裙子X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