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8页:BOSS战-混沌的魔女克拉格

展开

BOSS战-混沌的魔女克拉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克拉格的住处,沿通道往下路上的背蛋人是友好路人不要打,白光门前,活人状态可召唤吃人的米鲁姐,穿过白光门便是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法:基本全是咸鱼招式的BOSS,整体上不难。唯一注意一招身体稍微下压或头部上的克拉格弯下腰马上往后翻滚开,施放的神怒伤害非常高,吃一下不是残血就是被秒,别贪刀。

  击杀得到:阮生人性X1、克拉格的灵魂X1【可合成:曲剑类+10→克拉格的魔剑、居合刀类→混沌之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大厅另一头的石阶上去,来到上面环厅,拉动装置敲响第二口钟,并得到返回骨片X1。

游民星空

  环厅另一头石门出来,沿外面石阶下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房间,墙壁缺口偏红色的通道出去是恶魔遗迹,右边则是一条隐藏通道,攻击打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