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8页:塞恩古城(10)

展开

游民星空

  绕开地上的两个大坑,过去悬崖边捡取沉眠龙徽戒指X1,然后沿靠悬崖边的这个大坑边缘落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悬崖这头右侧落到最下面一层的石沿上,掏出弓箭射击下面石拱门下的恶魔楔形石雕像的手跟脚。塞恩古城开始的几只恶魔楔形石雕像都是非常强力的,血厚攻高,稍有不慎就会被秒。

游民星空

  射死恶魔楔形石雕像后从上面落下,过来恶魔楔形石雕像处捡取骁悍勇者的灵魂X1、镰刀X1。

游民星空

  回头过来这道比较厚的石拱门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在石拱门左侧射击前方的恶魔楔形石雕像,它所施放的奇迹是打不中我们的。

游民星空

  如果这只恶魔楔形石雕像向右移动也不用怕,它会卡在石柱处,但就需要闪避它所施放的奇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