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0页:城外不死镇第二部分(3)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用弓箭将桥上中间的盾兵引过来击杀再过去杀两个弩手,来到桥上捡取大剑X1、无名战士的灵魂X1,返回营火。

  【到达飞龙下面的营火房间飞龙会飞走,再从不死镇过来飞龙就会回来,后期有火抗装备可以回来修脚打死飞龙】

游民星空

  营火房间右边石门出去,几个活尸不用管。

游民星空

  太阳战士誓约

  受死版需要人物信仰最低达到25点、原版则要求50点,使用白标记蜡石帮助别的玩家击败BOSS每次减少5点要求。

  加入奖励:【奇迹】雷枪

  等级奖励:

  献上10个太阳徽章:【奇迹】巨雷枪

  二周目献上乌薪王葛温的灵魂:【奇迹】阳光之枪(需要誓约太阳战士下才能使用)

  太阳徽章:誓约太阳战士下帮助其它玩家或召唤太阳战士索拉尔存活击败BOSS皆可获得,恶魔遗迹通往混沌的废都伊扎里斯捷径上的太阳虫有几率掉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营火左边拉动拉杆打开大门,沿石阶往上击杀石阶上的杂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侧的石塔,铁梯下去是通往飞龙桥桥底下,沿石阶来到塔顶则是一个特大剑黑骑士,前期给的小盾牌不太好打特大剑黑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