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66页:混沌的废都伊札里斯第一部分(3)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上面后,左边的树根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右边的石阶上一个魔女,魔女咒术凶猛,趁她在施放混沌风暴前长时间的施法动作直接上去劈死,掉落伊扎里斯的杖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右边石阶上来,中间白光门便是整个混沌废都的BOSS,活人状态下会遭到刺针骑士寇克的入侵,不是活人状态后面从侏罗纪公园那的营火过来会近很多,从那里复活再来打刺针骑士。与前两次入侵一样,两剑劈死。流程中击杀三次刺针骑士,必定得到刺针盾、刺针直剑。

游民星空

  白光门前左边石阶下去击杀滚筒洗衣机,开启身后的宝箱捡取【咒术】混沌横扫火焰。

游民星空

  接着从白光门右边下去,走过拐角击杀石阶上的滚筒洗衣机然后沿石阶下去,石阶下去击杀喷火雕像回头石阶左侧捡取大块骁悍勇者的灵魂X1,先将底下的喷火雕像清空然后沿石阶回到上面,走到离拐角远的这根树枝上下去,落到屋顶上击杀喷火雕像捡取英雄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屋顶另一头过来,从树根上滑落到下面的树根,过来捡取宝贵牺牲戒指X1。

游民星空

  直接使用返回骨片回到恶魔遗迹的营火,中间石阶下去击杀沿路的敌人到达BOSS的白光门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