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34页:艾雷米雅斯的绘画世界(9)

展开

游民星空

  黄王的咒术攻击非常凶猛,利用场地里的石头抵挡其攻击,先找机会锁定他,然后站在石块靠拐角处等黄王咒术放完自己靠近我们时,拐角出去直接劈死,击杀掉落荆棘软鞭X1,收回黄王的人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悬崖边捡取知名骑士的灵魂X1、知名骑士的灵魂X1,往上走在左边的悬崖边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右边悬崖边的石墙后面捡取【咒术】喷射酸液。

  去打BOSS前先介绍该地刷魂的方法,部分物品只能在后面得到,通过营火可以直接传送回来绘画世界刷魂。

游民星空

  穿上哈维尔一套,记忆咒术混沌风暴或火焰风暴这两个大范围伤害的咒术,然后戴上增加魂量的银蛇戒指。

游民星空

  从捷径小木门跑到斯巴达堆里,直接一个混沌风暴秒掉大部分的斯巴达。

游民星空

  然后换上武器击杀漏掉的斯巴达,一周目一趟下来大概8000+多魂。

游民星空

  打BOSS前建议记忆咒术火球、大火球,原素瓶注火达到十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