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5页:BOSS战-山羊头的恶魔

展开

BOSS战-山羊头的恶魔

游民星空

  在传火祭祀场整备后从水渠回到不死镇下层,来到BOSS白光门前。该BOSS是前期容易翻车的BOSS之一,主要是场景内的两只狗,穿上上级骑士套装以免被两只狗咬出硬直,然后穿过雾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法:进入白光门后往左边的石阶跑上去,跑到顶上右边过去走到石门上,顶盾防御,如果羊头恶魔跟上来就从石门上落下这样狗会先跑过来将其击杀,如果山羊头恶魔跑到石门下面看两只狗的动向,如果是跟在BOSS身边就从上面落下处决BOSS,再马上从石阶跑回石门上。总之真正的BOSS是两只狗,剩下一个山羊头恶魔后跟它回合制不难或利用石门落下处决。

  击败得到:底层钥匙X1、人性X1、返回骨片X1。

游民星空

  击败羊头恶魔回到下面梯形石阶通道,如果原素瓶不够用了先回传火场再回来,如果还充足用底层钥匙打开梯形石阶旁边的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