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页:BOSS战-不死院的恶魔

展开

BOSS战-不死院的恶魔

游民星空

  出来不死院大厅二楼,拐角左侧三个活尸,将两个近战引过来击杀再过去击杀白光前的弓箭手,如果是魔法师、盗贼、圣职、咒术师出生职业此处还能再捡取一个对应的施法媒介,白光门前右侧的房间不用管,穿过白光门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法:穿过白光门后从台子上落下并按轻攻击键触发处决直接打掉1/3的血量,建议取消锁定跑动起来比较快,找机会绕屁股后面输出。该BOSS在屁股后面只需要注意一招飞起来下坐的招式,下坐时还会有一小段的伤害判定时间,最好是等它屁股坐时后再上去输出。

  击败得到:巡礼者大钥匙X1、人性X1。

游民星空

  打开不死院大厅中间的铁门,沿废墟的石阶往上走来到墙壁缺口处。

游民星空

  左边下来悬崖边捡取来历不明不死人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右侧悬崖边上的鸟巢,打开背包,对物品选项中选择丢弃物品,退出游戏再重新读档便能跟鸟巢交换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中间石阶走到山顶触发过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