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6页:城外不死镇第一部分(7)

展开

游民星空

  黑骑士不建议前期来打,打他的伤害实在太低。可以备选火焰壶,拉到空旷的地方打。往他左边持盾绕后,找机会就打他一下别贪刀,他三连击、盾击时是背刺的好时机。

  【击杀黑骑士除了掉落强化石头还有几率掉落他的武器,黑骑士系列武器打一周目绰绰有余且在前期就能拥有爆炸的伤害,想拿可以靠S/L大法来刷取】

游民星空

  击败黑骑士后回到黑骑士守着的通道里捡取蓝泪石戒指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走往上的石阶,上面一个盾兵会踢下一个木桶,看见木桶着火马上回头跑回石阶拐角下面,再上去击杀盾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监视塔对面木门需要监视塔钥匙【万能钥匙代替】开启,下面哈维尔现在去肯定是打不过的。走往上的石阶来到BOSS白光门前。

游民星空

  回头白光门前的几个木桶,右边靠石阶的木桶里面一只宝石虫,翻滚打破木桶就会出现,击杀宝石虫。

  【如果宝石虫消失,只需要原地退出游戏再读档便能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白光门,回头从左侧的铁梯爬上去击杀上面的两个弩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