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5页:地下墓地(1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间内石阶上去的白光门是第二个营火处过来的机关桥,门口左侧一道砖墙攻击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砖墙缺口进来右边跟上面各有一个弓箭手,先击杀右边这只,再从上面落下靠右边石墙击杀下面的小骷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石墙上有梯子可以爬上去解决上面的弓箭手,直接从中间石门过去里面通道内,往前走上面会落下一只巨人骷髅,这只骷髅不强顶盾找空档直接击杀。

游民星空

  通道尽头石棺里捡取暗月司祭戒指X1【打开暗月灵庙的隐藏门】,右侧墙壁缺口进去。

游民星空

  走进来沿通道一路往上走,到达上面的房间,门后面埋伏着提灯人跟小骷髅,击杀后房间内的梯子上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