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4-19 17:25:2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不信又被占用 我要投稿

第60页:THE KOROK TRIALS

展开

THE KOROK TRIALS

游民星空

  在完成The Hero's Sword主线任务之后,在Korok Forest,通向当地商店的入口处找到Chio,和他对话。你会给你三个挑战,这些挑战事实上是开启新shrine(小迷宫)的任务。完成这些挑战之后向它报告,它会给你big hearty truffles。

游民星空

  第一个挑战:在Korok Forest 的西北的出口和Tasho对话。你的任务是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跟踪叫Oaki的Korok。

游民星空

  第二个挑战:穿过Korok Forest东南方向的出口和Zooki对话。你的任务是借助磁铁的帮助找在这片迷雾中凭直觉寻找线索并走出这片迷雾。

游民星空

  第三个挑战:在Korok Forest东边方向的出口处和Damia对话。你的任务是在不损坏Damia给你的任何一个装备的情况下去到这个地区后面的shrin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