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10页:阿莱西亚成长之路

展开

阿莱西亚成长之路

  瓦塔森(Vahtacen)是一个位于尼本奈盆地的芦苇河(Reed River)上游沼地的亚历德聚居点,座落在夏丁赫尔(Cheydinhal)南边。这里是瓦塔森-一个亚历德组织的家园。

游民星空

  在一首能追溯到亚历德帝国时代流传的歌谣-Hosiric Lays,里面曾简略的提到了"瓦塔森摇曳的棕榈叶"("waving fronds of Vahtacen")。这对西罗帝尔在亚历德年代曾经一度是亚热带气候提供了非常令人信服的证据。在阿莱西亚奴隶革命时期,佩林纳尔白袭在阿莱西亚和莫里豪斯在上空飞过时把瓦塔森的大门折掉,以解放那些被囚在此地的奴隶。自此之后,阿莱西亚首次被称为"阿尔‧欧什"("Al-Esh"),意为至高殿下"("High Highness")。在革命之后,这里成为了一个废墟并被遗忘在大地之下。

游民星空

  在位面融合时期,瓦塔森的外围建筑仍然清晰可见,但有不少已被芦苇河水所淹没。废墟充斥着大量不死生物,而他们都由一个被称为"无相"(Faceless)的巫妖所统领着。而在2E58年,废墟位处黑檀心公约(Ebonheart Pact)的领地下。一件亚历德器物被人从瓦塔森夺回并交给了夏丁赫尔的瓦多利亚‧基里连(Vyctoria Girien),而"无相"亦被击杀。

游民星空

  3E433年,法师公会开始挖掘这个废墟,从一个天然洞穴中突破进入瓦塔森的顶层。这一次的挖掘工作由没有亲自到现场工作的尔拉夫·贾若(Irlav Jarol)-一位亚历德专家所领导。

  挖掘进程因为有不少法师因为接触到一条被附魔过的石柱而受伤而受阻,那条石柱会对魔法产生反应。最终法师们透过翻译出几块铭文而找到了直确的次序去对石柱施放相应的魔法,从而发现了通往被不死生物充斥的废墟下层的入口。最后,一件具有一定意义的亚历德头盔在废墟中被发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