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7页:格拉斯玛拉达

展开

格拉斯玛拉达

  格拉斯玛拉达(Garlas Malatar),亚历德语中有乔木林的洞穴("Cavern of the High Wood")的意思,是第一纪元时亚历德帝国(Ayleid Empire)最西边的城市。它位于西西罗帝尔黄金海岸(Gold Coast)岸边的一座小岛上,座落在安维尔西北边,有着略为复杂的地下结构。这座城市守望着阿贝希安海(Abecean Sea)。在阿莱西亚奴隶革命后很快变成了一座废墟,最终亚历德精灵覆亡。在2E582年,有不少牛头人(minotaurs)在废墟外围聚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E433年,亚历德术士王-无羽者尤马瑞尔(Umaril the Unfeathered)从凐灭回归梦达思(Mundus),企图抹去八圣灵(the Eight Divines)祟拜-因为八圣灵和令他陨落的凶手-佩林纳尔‧白袭(Pelinal Whitestrake)关系非常密切。他夺回了这座废墟作自己的基地,并召来了他的军队-他的盟友美瑞蒂亚的迪德拉仆从,奥若拉(Aurorans)。尤马瑞尔也制造了黑石(Dark Orb),一件神秘的器物,用以保护内部的圣地,并避免附近的奥若拉们被放逐到虚空。

游民星空

  那年稍后的日子,随着西罗帝尔各地都有奥若拉破坏教堂,令战者(Divine Crusader)再次降世,九骑士(Knights of the Nine)重组,并向格拉斯玛拉达进攻。破坏了黑石,并用战者之遗(the Crusader's Relics)再一次物理上击杀了尤马瑞尔。在塔诺斯的祝福(the Blessing of Talos)加持下,战者利用了诸位圣灵的力量,追上了尤马瑞尔的灵魂并完全的把它摧毁,避免他撤回凐灭,日后卷土重来。九骑士们离开了废墟,而废墟则被那些被困在梦达思的奥若然把守着。

游民星空

  亚历德的覆亡必定要提到了人类圣女-阿莱西亚。阿莱西亚(Alessia),亦被称为奴隶女王阿莱西亚或圣女阿莱西亚,领导了第一纪元反抗亚历德精灵(Ayleids)的革命。将西罗帝尔(Cyrodiil)的人类从奴隶的地位中解放出来并建立了第一西罗帝尔帝国(First Cyrodilic Empire)。作为第一任皇帝,她建立了一种新的宗教,融合了诺德体系和先祖精灵体系的诸神,称之为八圣灵。 1E 266年,阿莱西亚临终时,舍扎尔(Shezarr)(也有传说是阿卡托什(Akatosh))把她封为圣女,并把她的灵魂融入众王护符(Amulet of Kings)的红钻中。人与神的契约(龙火契约:只要阿莱西亚及其后代保持对于阿卡托什的忠诚信仰,阿卡托什将保佑人类免受精灵奴役,同时保护泰姆瑞尔不被湮灭侵袭)在此签订。牛头人之王比尔赫萨(Belharza),,据说是她的儿子,和莫里豪斯(Morihaus)一起被推举为西罗帝尔的第二位皇帝。

游民星空
莫里豪斯,阿莱西亚女王,佩林纳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