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5页:戴罗迪尔

展开

戴罗迪尔

  戴罗迪尔(Delodiil)是一个有大量美瑞蒂亚(Meridia)信徒定居的亚历德城市。 这一座城市和邻近的佣兵都市阿巴加拉斯(Abagarlas),一座由莫拉格巴尔(Molag Bal)的信徒所统治的城市时有发生冲突。 这座非常繁荣的城市由一群祟拜"光之女士"-美瑞蒂亚的信徒所管治,他们在一个辉煌的大教堂中祟拜着他们的神。邻近的阿巴加拉斯则住着一群祟拜莫拉格巴尔的亚历德佣兵。阿巴加拉斯国王阿努马伊(King Anumaril)对戴罗迪尔城内的那个宏伟的大教堂十分妒忌,因此他决定在城内建立起一座比它更加大型的神庙去供奉莫拉格巴尔。但是,戴罗迪尔国王瑟尼德琳(King Cenedelin)斥这座神庙非常可悲。对此,阿努马伊非常愤怒,他发誓要侵略戴罗迪尔,把它的子民献给自己的主人。利用了从莫拉格巴尔所赐的知识,他唤起了一支不死军团突袭了戴罗迪尔,并开始建设"生之凋敝"(Mortuum Vivicus)-它是能够汲取美瑞蒂亚的城市内所有的生命,并把其居民转化成不死奴仆的魔法武器。

游民星空

  但是,美瑞蒂亚亲自出马帮助了戴罗迪尔,她警告了她的子民关于"生之凋敝"的事。以作为迪德拉公主的知识,以献祭城市的祭司,使居民们能够创造一个强大的器物-棱镜核心(Prismatic Core)。得到了由这个器物所打造的武器,一小支戴罗迪尔的居民渗透到了阿巴加拉斯的神庙之内,打算在瑟尼德琳全力围攻城市之时摧毁"生之凋敝"。

游民星空

  "生之凋敝"

  这个计划最终取得了成功。戴罗迪尔的军队在美瑞蒂亚的魔法支持下,完全的摧毁了阿巴加拉斯和除了国王阿努马伊以外的整个王室。但莫拉格巴尔在"生之凋敝"被摧毁之前把它拉到了自己的位面-冷港(Coldharbour)之内。随后,国王阿努马伊独自杀向戴罗迪尔,但当他到达之时,却发现整座城市消失,连一块砖头都没留下来。随着阿巴加拉斯被毁灭和戴罗迪尔消失,这场战争划上了句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