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8页:阿莱西亚堡垒

展开

阿莱西亚堡垒

  阿莱西亚堡垒(Fort Alessia)是在红环路(Red Ring Road)上的一个军事堡垒,位于帝都东南,现而废弃。这座堡垒位于萨达瓦-黎德(Sardavar Leed)东边不远处,这是圣阿莱西亚的诞生地。这座堡垒也因她的荣誉而命名。

游民星空

  在2E582年联盟战争时期,阿莱西亚堡垒是一个大型而富战略意义的重要据点,拥有农场,矿场和伐木场,防御工事亦非常牢固。由于位处萨达瓦-黎德旁边,堡垒富有亚历德色彩,建筑中不难看到有维拉石(Welkynd Stones)在其中。城堡当时位处先祖神洲(the Aldmeri Dominion)的领地之内,基于它位处西罗帝尔中心位置,对夺取帝都有其为重要的意义。这在堡垒在战争中几经转手。而在堡垒旁边的阿莱西亚大桥(Alessia Bridge)则打通并连接起上尼本(Upper Niben)的两岸。

游民星空

  其后,相对和平的第三纪元时堡垒被帝国军团废弃。3E433年凐灭危机时,阿莱西亚堡垒已成废墟并被一群强盗占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