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6页:阿巴加拉斯

展开

阿巴加拉斯

  阿巴加拉斯(Abagarlas)(后来被称为失落的阿巴加拉斯)是一个位于儒马尔湖(Lake Rumare)畔,帝都岛东北岸的亚历德城市。这座城市是祟拜迪德拉王子-莫拉格巴尔的中心,因和邻近祟拜美瑞蒂亚的城市戴罗迪尔时有冲突而臭名昭著。

游民星空

  在神话纪元(Merethic Era)末年,在亚历德精灵统治力立于顶端之时,阿巴加拉斯因为其居民大多为佣兵,令城市变得非常富裕。城市接近戴罗迪尔,一座拥有一座用来祭拜光之女士-美瑞蒂亚的宏伟的神庙的城市。出于对那座神庙的妒忌,国王阿努马伊下令在城市为莫拉格巴尔建立一座更加宏伟的神庙。虽然其神庙让戴罗迪尔的显得较矮小,但它结构粗糙,毫无美感,让戴罗迪尔的人民,包括他们的国王瑟尼德琳毫不在意这座教堂。听说了戴罗迪尔对他的神庙的不屑,国王阿努马伊勃然大怒,在亵渎了阿巴加拉斯城内美瑞蒂亚的一个小祭坛后,他下令要摧毁戴罗迪尔,并诚诺把它的人民献给莫拉格巴尔。

游民星空

  阿努马伊从他的主人那里得到了一支不死军团,和建造"生之凋敝"-一件能使戴罗迪尔的所生命枯竭,并把其人民转化成莫拉格巴尔的不死奴仆的武器的知识。美瑞蒂亚知道了莫拉格巴尔和阿努马伊这个扭曲的计划,她警告了她在戴罗迪尔的子民,随后一小支祭司被派到了阿巴加拉斯去破坏"生之凋敝"。这些祭司到达了阿巴加拉斯后杀出了一条血路,把阿努马伊的妻子-皇后佩罗勒(Queen Palolel)和他的儿子-马利恩王子(Prince Malyon)杀死。随后,祭司们抵达了"生之凋敝"所在之处,及时阻止它被启动。但是,莫拉格巴尔把这个装置在它被完全破坏前拉到了冷港。在那些祭司逃离城市,并把不死军团牵引出来后,美瑞蒂亚用圣灵之光完全摧毁了这座城市。

游民星空
马利恩王子

  阿巴加拉斯后来被树根埋了在地下,令城内的居民不得不离开。根据废墟中的古石板所示,这是因为当初城市的亚历德建筑师把美瑞蒂亚的雕像埋了在地底,而被她用同样方式报复。没有人知道这件事和戴罗迪尔的攻击有没有关联。失落的阿巴加拉斯现在仍和一个天然洞穴-路畔洞穴(Sideways Cave)连接以接通地面。

游民星空

  在2E582年,战士公会发动了一场小型远征,进入了阿巴加拉斯去了解更多关于"生之凋敝"曾造成的威胁,并用魔法窥探了过去。在3E433年,这座城市的毁灭成为了一个傲特莫学者研究的目标,遗憾的是他在完成工作前被充斥在洞穴内的怪物杀死了。此外还有很多其它冒险者进入了这个错综复杂的地方,他们也在里面认清他们的命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