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11页:瓦努亚

展开

瓦努亚

  瓦努亚(Vanua)在古代是一个位处儒马尔湖东南湖畔的一个亚历德聚居地。这里为歌颂佩林纳尔的荣耀而立起了战者祭坛(Shrine of the Crusader)。瓦努亚大体上以亚历德风格建筑为主-除了祭坛周边的内部建筑则采用了帝国风格。这个废墟在数个世纪以来慢慢的被湖水吞噬,现在已经沉睡在湖底之下。

游民星空

  瓦努亚是佩林纳尔战陨之地,他在此地和亚历德的半神-无羽者尤马瑞尔正面交战。在白金塔的阴影之下,奥若然大军被派到此地以击杀佩林纳尔。当他被削弱之后,无羽者尤马瑞尔响应了战者的召唤,二人展开了对决。佩林纳尔最终成攻击败了尤马瑞尔,但尤马瑞尔的灵魂在美瑞蒂亚的保护下得以飘浮到虚空,终有一天会在凐灭之火中重生。负伤的佩林纳尔狠狠的侮辱了尤马瑞尔和众精灵的列祖,因此他面前那些盛怒中的残部上前击杀了他。他被亚历德精灵大卸八块以作报复,而他的头颅则被留了在瓦努亚,后来被莫里豪斯所发现。

游民星空

  随后佩林纳尔的追随者在他战死之地立起了祭坛。战者之遗(Crusader's Relics)之一的头盔-迪贝拉(Dibella)为佩林纳尔而制造的神器被放置了在祭坛上。年月流逝,儒马尔湖的湖水渐渐上升,淹没了瓦努亚,使之渐渐被世人所遗忘,遗迹也成为了不死生物聚集的地方。在3E153年,埃米尔·拉努斯爵士(Sir Amiel Lannus)这位老人开始了他最终的任务-寻回战者之盔。他是最后的九骑士(Knight of the Nine)-一个以复原战者之遗以妥善保护为目标的组织。他进入了瓦努亚,但在触碰到台座之际,在头盔前被不死生物所杀死。3E433年,一个朝圣者在寻找阻止无羽者尤马瑞尔重临世界的方法,佩林纳尔的鬼魂指引了他去瓦努亚。朝圣者进入了被淹没的遗址,成功到达头盔之前。埃米尔·拉努斯爵士的遗骸指引了朝圣者到被废弃的九圣灵修道院(Priory of the Nine),而朝圣者也开始了他复原战者之遗和击败尤马瑞尔的任务。

游民星空
埃米尔·拉努斯爵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