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12页:桑卡托

展开

桑卡托

  桑卡托(Sancre Tor)又称黄金丘陵 (Golden Hill)是在科洛维亚(Colovia)上的一个要塞,位处杰拉尔山脉(Jerall Mountains)上,科洛尔城(Chorrol)北边。传说这是雷曼西罗帝尔(Reman Cyrodiil)的降生地-也是他和他的皇位继承人安息之所。第一纪元时,有块要塞立石(Fort Runestones)被放置到要塞之内。

游民星空

  对于桑卡托的建立有很多争议,一直被各种谜团所笼罩着。文献中指出阿莱西亚就是在这里得到了圣灵的启示,发动奴隶革命,随后她在此地建立起圣城。但这个说法和阿莱西亚年轻时的故事有所冲突,她是在萨德这座亚历德城市中成长的。此外,又有传说指赫罗尔

  国王(King Hrol)在桑卡托所在的位置,透过和圣阿莱西亚的灵魂交合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注入了这片土地。他们化成的小土丘渐渐隆起成了一个小山丘-黄金丘陵,或称赫罗尔

  山岗 (Hrol's Hillock),吸引了一批信徒到此定居。九个月后,一个名为莎德‧耶纳(Sed-Yenna)的牧羊女听到了一阵哭闹声从山顶传来,她爬到山顶,找到了戴着王权圣石(Chim-El Adabal),初生的雷曼西罗帝尔。

游民星空
王权圣石

  但不论起源如何,这座城市在雷曼皇朝分崩离析后便成为了废墟。很多英雄贵族都被埋葬在此地,包括了雷曼本人和他的亲卫队-龙卫(Dragonguard)。在废弃之后,桑卡托成为了一个暗无天日之地,被无数的不死生物占领。在2E579年魂爆(Soulburst)发生后不久,塞•撒罕(Sai Sahan)和卡素娜(Kasura)把众王护符(Amulet of Kings)在被莫拉格巴尔(Molag Bal)夺去前,藏了在桑卡托的废墟内。2E582年,重组后的五英杰(Five Companions)进入了废墟并打算夺回护符。曼尼马克(Mannimarco)紧随他们的脚步进入了桑卡托,从墓地中复生起大量的不死生物去阻止他们。但他在揭露自己欲篡夺莫拉格巴尔作为神的地位后被无魂者(the Soulless One)所击败,更因为他的背叛而被莫拉格巴尔拉进冷港,而英杰们也成功夺回护符并全身而退。

游民星空
左二为塞•撒罕

  第二纪元末年,桑卡托再次成为聚居地。2E852年,城市被从天际和高岩而来的入侵者占领。在那年的冬天,塔诺斯将军-未来的泰伯塞普汀(Tiber Septim)重新占领了城市。但城市基于其战略位置不便,又再次被废弃并再次成为一个废墟。有指泰伯在大概在桑卡托之战中受到致命伤并在此地死去,成为九圣灵之一。刀锋战士们在桑卡托的地下墓穴中,就在泰伯得到阿卡托什祝福的位置上建立起祭坛。这里多年来也成为了刀锋战士前来朝圣的地方。

游民星空

  桑卡托的旧址随后被幽域之主(Underking)腐蚀,使刀锋大师不得不在泰伯在位的三十六年间把它密封起来。当时最令人闻风丧胆的四位刀锋战士-阿兰(Alain),瓦德马尔(Valdemar),瑞留斯(Rielus)和卡斯纳亚(Casnar)被派去处理但再也没有回来,并被诅咒成不死生物。在泰伯在位的期间,这个地方被慢慢遗忘,最终成为了废墟。西罗帝尔捍卫者(The Champion of Cyrodiil)在3E433年拜访了废墟,以拿走泰伯塞普汀的盔甲,在刀锋战士的允许下打开了密封的废墟。把四位远古时期的刀锋战士从诅咒中解放后,他们四人的灵魂协助捍卫者进入了雷曼的墓室,得到了盔甲。捍卫者在废墟中亦得到了一个神秘的守卫贝恩汉姆(Baynham)的协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1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