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9页:萨德

展开

萨德

  萨达瓦-黎德(Sardavar Leed),原称萨德(Sard),是一个位处儒马尔湖南岸,西罗帝尔大森林区(the Great Forest)的一个亚历德聚居点。

游民星空

  萨德是著名的亚历德用以奴役人类的地方。在尼本奈盆地(the Nibenay Basin)的人类部落的人类大部份都会被带到来这里,更有的来自南天际。这些人类会作为奴隶工人或是用来折磨虐待以娱乐他们的亚历德主人而被饲养着。这里也是日后的圣女-阿莱西亚年轻时被带到的地方,她在这里成长。她向阿卡托什(Akatosh)和其它伊德拉祷告,希望有朝一日能从亚历德的奴役之中得到解放。她的祈愿在1E242年有了答案,她从囚禁之中逃脱并领导起一场革命-阿莱西亚奴隶革命,这场革命最终导致了亚历德帝国以至整个种族的覆亡。而不久之后这个地方改名为现今使用的萨达瓦-黎德,并最终被废弃。

游民星空

  在废墟东面建立起了一个帝国堡垒,并以阿莱西亚的荣耀而命名为阿莱西亚堡垒。在联盟战争使期作为对帝都攻略的要地而成为战略重地。3E433年,萨达瓦-黎德被一群召唤师所占领,并用以和迪德拉们进行秘密交易。在4E40年,皇子艾特雷布斯‧迈德(Prince Attrebus Mede)和他的部队被背叛时就正在废墟附近的林间扎营。背叛他的部队由他的一个爱人,一个叫拉哈莎(Radhasa)的红卫女性所拿领,部队被一支被雇用来刺杀皇子的雇佣兵冷血无情的屠杀,而拉哈莎绕了皇子一命,并打算把他带到南方,卖到艾斯维尔(Elsweyr)。那些被屠杀的士兵的鬼魂协助了洞察之眼(Penitus Oculatus),使他最终发现皇子仍然生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