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西罗帝尔相关历史背景介绍

2018-06-06 18:53:1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4页:瑟亚塔达

展开

瑟亚塔达

  瑟亚塔达(Ceyatatar),亚历德语中有"父辈之森的阴影"("Shadow of the Fatherwoods")的意思,是一个位于斯肯格拉德(Skingrad)和帝都之间的野外地带中的亚历德遗址。入口通向了一座宏伟的地下建筑的中央圆顶,这个地方曾经用来供奉玛格努斯(Magnus),那些古老的魔法仍然在褪色的白色墙壁上投射着蓝色的闪光。

游民星空

  在过去,瑟亚塔达以和白金塔周边的中心之地(the Heartlands)贸易而繁荣起来。根据西罗帝尔传说,"瑟亚‧达"("Ceya-Tar")是火王哈杜鲁(the Fire King Hadhuul)-一个冷酷无情的亚历德统治者的领地。在他的领地,奴隶要呼吸燃烧毒物产生的烟雾而产生从精神上折磨他们的可怖幻想,孩子们则在精灵夜晚狩猎猛兽时被点燃来作为光源。

游民星空

  这个术士王在阿莱西亚奴隶革命时期,在他城市的花岗岩台阶上被佩林达尔(Pelinal Whitestrake)所击杀。他的灵魂和他的军队的灵魂,连同一些火焰侍灵在2E582年位面融合(Planemeld)时期再次出现,但被在联盟战争时的士兵所放逐。到了3E433年,这座遗址被一群召唤师和他们所召唤的迪德拉所占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