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重装火炮工程师技能及属性加点推荐

2018-06-11 16:04: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2129 我要投稿

第3页:练级重点

展开

练级重点

  1.前期卡冲击炮1点,后面以5-10-15加点,加点时机可以参考力场,因为只是要他给的目盲特效,其它笑笑就好,火力大小不在技能等级,而且技能点高法力会不够用,所以在出特效时一口气点上去,等级高了装也好了,法力自然可以跟上。

  2.装备没甚么特殊限制,血多的回法的减伤的,打到甚么穿甚么,60级左右记得去赌2件减伤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懒得在升级过程浪费太多时间去打石头,所以我的减伤就只有原始的25%+装备20%,血量大概7K,就一路打到底了。

  3.这个技能增加物理伤害38%,也会加乘流血物理石头的伤害。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有能量点的情况下,会把流血石头的伤害加到所有被震到的怪身上,大概看了一下,因为要点在怪头向上才看的到数值,一点怪火炮轰过去又迭加伤害上去,震一下大概是5秒伤害大约5-6万左右,就是上面那之65级的炮。

  4.这种玩法的重点就是5秒流血伤害的石头、武器上以及附魔5秒伤害都可以被智力加成,简单暴力,加上火炮的无耻特效,除了王很难晕,菁英怪轰下去不是晕就是瞎,安全性超高,唯一缺点就是没有能量点,火炮除了普攻外就是完全没能量(杀怪回满能量点那个被动机率真的不高,就算加满也一样),没能量点的盾就有点软了,打王要多走位,很容易破盾。

  5.重装甲就是看这个,白字物理防御跟下面蓝字的物品防御都会加到护甲上,BUT只有白字的会被体质加成,所以后面收集装备首要就是看白字的物理防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上,强力防护+30%物品防御  医务机器人+16%防御  命运神盾是防御值200%+100而且当防御高的时候,盾几乎是常驻的,护甲要堆到多少才有效果呢?答案是1万以上,除了上述的白字防御+技能防御%+体质加成(800+最好搞到999)外,最主要的是靠+15%物品防御。

游民星空

  PS:还有个法术书忘了写,护甲专精+24%物品防御。

游民星空

  7.火炮可以简简单单玩也可以刷装刷钱刷到爽,看你对炮娘的爱有多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