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工程师练等方法及加点指南

2018-06-24 16:01:3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lex2129 我要投稿

第2页:练等简介

展开

练等简介

  既然是白手起家推荐玩法,就来简单说一下轻松升级步骤

  ★必刷物品

  2洞或4洞火炮

  流血石头

  回魔石头

  4洞单手剑锤斧

  特效冰川之刺的单手剑锤斧

  报应大锤

  除了最后一样,都是合成跟商店货,对白手起家相对轻松容易到手。

游民星空

  ★前期2或4洞火炮+流血石头+回魔石头就可以游民星空一路狂轰到5X级,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加血+物理免伤+护盾安全度一流。

  ★第一轮NG后期就是刷4洞单手剑锤斧+特效冰川之刺的单手剑锤斧+流血石头,搞好了让你直冲100级不用换装也不怕火力不足。

  ★为什么不用刷免伤装跟石头?因为游民星空烬石强震是不用硬扛着怪打,自动追踪打怪,一次八火龙齐发,随便也中个2-3发,不用点怪,不用停留,敲了就跑,游民星空力场的防护力,档档流弹法术也够用,不扛怪打的状况下,被打到破盾喷血的机率就很低了。

游民星空

  ★报应大锤的发动率非常高,为什么要双手都拿?发动率更高阿!2只的状况下,8条火龙出去可能爆个2-4次冰川之刺,再加上10%爆级率也是很强的加乘,石头的镶崁建议主手2颗流血石头,副手2颗爆击石头。

游民星空

  ★没拿到冰川之刺武器前,4洞剑斧锤+流血石头就是首选,X万起跳的攻击力,让你轻轻松松用到满级换武器没问题。

游民星空

  ★到帝国大营后要多逛铁匠铺,特效单手剑斧锤有看到就买,冰川之刺跟酸雨的效果不错,放在副手对火力有很大的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