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4》新七班角色S战技及效果介绍

2018-07-07 10:05: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闪之轨迹4》中新七班的成员将可以使用更为强力的S战技来进行战斗,那么他们的S战技都有哪些效果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闪之轨迹4》新七班角色S战技及效果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闪之轨迹IV》中,在托尔兹第II分校累积了许多经验的优娜等新VII班成员将会学习到更为强悍的S战技。

优娜:勇气冲锋(ヴァリアントチャージ)〉

  巨大枪型拐棍(ガンブレイカー)射出高速雷球,以使尽浑身之力的突击了结对手,优娜专用的最强S战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库尔特:奥义·天眼无双

  全身缠绕霸气,以范德尔(ヴァンダール)流剑术必杀一击,在战场上引发大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尔缇娜:光辉使者(ソラリス·ブリンガー)

  让分身成两把的光剑 (クラウ = ソラス) 变成一把巨剑,朝目标施展无数斩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穆洁:宇宙之主(ロード·ガラクシア)

  高速咏唱复制魔导骑枪,让敌人曝露在全方位无数子弹中,穆洁专用的全新S战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亚修:罪行祭典(ギルティカーニバル)

  把敌人抛到空中施展连续斩击再击落地面,自己从上空投出灌注魔力的飞镖,让目标落入绝望深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