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9-27 19:25:2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优娜·库罗佛德

展开

  《闪之轨迹4》是《英雄传说》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其闪轨系列的完结篇,并且空轨的男女主角艾丝蒂尔、约修亚,以及零轨和碧轨中的罗伊德和艾莉等人都一一回归。那么在本作中都有哪些角色登场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闪之轨迹4》登场角色资料及图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优娜·库罗佛德(ユウナ·クロフォード)

  (登场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III》)

游民星空
配音:东山奈央

  「直到现在他依然很自责……这怎么可以放着不管呢!」

  出身旧克洛斯贝尔(クロスベル)自治州,充满正义感的活泼女孩,在『新VII班』当中算是领袖人物。

  因为崇拜『特务支援课』,所以立志要成为警官,但后来因种种原因而转校到托尔兹『第II分校』。

  在刚入学时,打从心底不信任就故乡来说是个「侵略国家」的帝国,以及身为帝国英雄的「灰色骑士」,但是在和『新VII班』的同伴们一起克服各种困难获得成长的过程当中,下定决心要寻找一条能让故乡与帝国携手合作的「未来」。

  只不过在于帝国全土散播「诅咒」的『巨大黄昏(巨イナル黄昏)』发动后,让她原本充实的校园生活急转直下。

  正在等待优娜的,将会是沉重而且残酷的现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