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各地区人文环境介绍

2018-10-03 15:55:1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十月十日0 我要投稿

第3页:Attika半岛

展开

Attika半岛

  在雅典的心脏,Attika半岛是一个被贩运的希腊地区。它是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地标和景点的家园,但也有一些地区已经陷入废墟随着时间的推移

ATTIKA

  民主之地

  雅典是当时最大的城市,坐落在Attika的中心。这也是伯罗奔尼萨战争的中心--与斯巴达一起在该地区的霸权和权力。除了战争之外,Attika是许多美丽而有趣的地标的家园,只是等待着探索,包括马拉松,海角Sounion和Pantelakos大理石采石场,几个名字。

  环境:夏季生物群落-由其明确的希腊感觉定义。白色的岩石,阳光湿透的松树和金色的草,使一个炎热,但美丽的生物群落,为发现。

  经济:Attika曾经从Lavrio的银矿中获得了大量的财富。现在,雅典,它的首都,已经设置了自己作为德联联盟的领导者,它的财富来自大陆和岛屿地区支付的税款。

  人口:非常高MEGARIS

游民星空

战争前线

  Megaris已经卷入了雅典占领军和入侵斯巴达人的激烈战斗中。这个战略点在Peloponnese的地峡上岌岌可危。

  环境:茂盛的春天风景与被烧的战场猛烈地对比。

  经济:陶器和养猪业

  人口:低森林群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