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各地区人文环境介绍

2018-10-03 15:55:1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十月十日0 我要投稿

第4页:森林岛屿

展开

森林岛屿

  恰当命名的森林岛屿充满了树木--有些比其他的更鲜活。美丽的秋天的颜色的树木是一个特别独特的画,但有很多其他的理由花时间在这里。天气诱人,葡萄酒和美丽的大理石作品。

  石化群岛

Sapphic爱之地

  石化群岛是著名的诗人萨福的家,以及一个古老的神秘森林。它的一个城市,Mytilene,反叛雅典人,这反过来,导致它的整体投降到雅典。

  环境:秋季森林生物群落,包括神秘的古森林。

  经济:酒

  人口:中ABANTIS群岛

游民星空

秋天的海岛

  Abantis群岛正处于内战的边缘。哈尔基斯和埃雷特里亚在这里是竞争对手的城市,总是为了商业和殖民角色而互相争斗。然而,在50年前的波斯战争中,埃雷特里亚被彻底毁了,尽管不久之后重建,但从未恢复昔日的辉煌。为了增加对伤害的侮辱,哈尔基斯抓住了这个机会,企图奴役埃雷特里亚的人民。

  环境:落叶森林

  经济:奴隶

  人口:低HEPAHESTOS群岛

游民星空

肮脏的富人

  Thassos是一个富含矿物质的岛屿,多亏了过去百年来生产力非常高的矿井。位于北爱琴海,岛上还生产优秀的白色大理石,这是广泛出口和著名的古代世界。

  环境:落叶森林

  经济:大理石和银色

  人口: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